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1.5升自主三厢车推荐 小排量高性价比(2)

2012年12月03日 23:58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何晨怡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马M3

海马汽车在2012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家用紧凑级轿车M3,作为海马汽车马自达化的一款重要车型,海马M3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M3的设计源于海马ZM2概念车,大灯进气格栅一体式的设计被继承了下来,车头饱满的线条划过侧身一直延伸到尾部。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M3内饰布局并没有什么太过花哨的设计,整体布局简洁、明快,上深下浅双色内饰可以在营造温馨车内氛围的同时,有效降低车外光线在仪表台的反光,既实用又好看。仪表台上下双色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不过由于加入了纹理修饰,以及相对细致的装配工艺,整体效果还不错。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在配置方面,海马M3同样发挥了自主品牌的优势,诸如自动大灯、安全气囊(帘)、真皮座椅、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马M3全系标配了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这是目前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的配置。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ZM2

动力方面,海马M3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新车正式上市后还将采用CVT无极变速箱。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