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3)

2012年12月14日 0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1.6L系列车型配置分析

2013款宝来的1.6L车型实际上有三种不同的配置,时尚型不用多说,提供了最基本的配置,有织物座椅、行车电脑、遥控车门、CD+MP3+SD卡播放等功能,对于想要一辆“新宝来”的消费者而言倒是也足以,毕竟不到11万元的价格在大众体系下不能对配置有太多要求。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1.6L配置表
  1.6L
手动时尚 自动时尚 手动舒适 自动舒适 自动豪华
价差 10.78万元 +12000元 +8500元 +20500元 +28500元
电动天窗
真皮座椅 - - 打孔真皮
前排座椅加热 - -
真皮方向盘 - -
后排中央扶手 - -
定速巡航 - -
自动空调 - -
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
外后视镜加热 - -
注:●为标配 ○为可选装
制表:凤凰汽车

而增加8500元,则可以获得舒适版的车型,1.6L舒适型与1.4TSI舒适型在配置上基本相同,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一辆高品质家用车不应该缺失的配置都在这8500元内有体现。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3)

而自动豪华型在比自动舒适型贵了8000元的情况下多了前排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也与前面我们介绍的1.4TSI车型的配置相同。

推荐车型

毫无疑问,两个排量的舒适版车型都是各自性价比较高的,在只增加了8500元的情况下提供了相对较为合理的配置,而顶配车型更加适合生活在北方的消费者,毕竟座椅加热是完全可以有的配置,看起来一年只用3、4个月,但能够快速的度过寒冷的冬季,这点价差是可以接受的。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主要价差
同配置手动/自动 12000元左右
同配置1.6L/1.4T 12000元左右
制表:凤凰汽车

综合起来,我们向所有喜欢2013款宝来的消费者推荐1.6L自动舒适版车型,它适合在城市驾驶、代步,价格也较为合适。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3)

追求速度的消费者可以选择1.4TSI的手动舒适版车型,除了配置和价格合理之外,手动挡搭配增压发动机更加有乐趣,而且也不用担心较为“娇贵”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会出什么问题。

在下面三页中,我们还提供了2013款宝来的三款同级车型介绍,可以供您参考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