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比亚迪-速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比亚迪遥控驾驶技术 领先于同行业对手

2012年12月16日 22: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多先进科学技术运用到机车当中。既有提高行车安全的技术,也有提高舒适驾驶的技术。比亚迪速锐作为首款可以使用遥控操作的车型。虽然,遥控技术看似简单,但比亚迪能将此项技术运用在量产车速锐身上,这也是领先在同行业对手。

比亚迪遥控驾驶技术 领先于同行业对手

速锐的这项功能把用户体验作为最高的驱动准则,可以让车主享受指尖上的起停乐趣。在遥控方面,速锐遥控距离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用户使用遥控驾驶智能钥匙,可以远程遥控速锐发动机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左右转向以及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比亚迪遥控驾驶技术 领先于同行业对手

速锐遥控驾驶的功能非常强大而且实用。比如,在车位非常窄、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对于新手或女性朋友来说很是贴心。

比亚迪遥控驾驶技术 领先于同行业对手

对于使用遥控驾驶功能过程中,车主们担心的安全问题,速锐也做到了有效的把控。众所周知,在遥控的过程中,把车速控制得越低对技术的要求是越高的。据悉,比亚迪技术工程师通过优化采样算法,提高信号精度;同时采用适当的滤波方法去除干扰信号的影响;采用先进控制算法,提高控制效果。实现了在遥控的过程中,速锐的行进速度不到0.7公里/小时,比人步行还慢,非常安全。

测试比亚迪遥控驾驶视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