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汽车-V3菱悦

  • 厂  商:东南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10万内超值家用车 配置丰富养车成本低

2012年12月17日 02:38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黄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般普通工薪家庭选车,瞄准10万元之内A级车型的消费群体是比较多的,多半是要讲究一个平衡,比如配置过得去,空间也还够用,加上养车成本经济等等。这也是过日子的一种折中,既然买车是为了出行方便和给家人提供一个遮风避雨的私人空间,那么就不得不多方面综合考虑一下。将心比心,我们的推荐也要讲究实用与性价比,下面这4款车型估计能够让大伙买车以及用车都会比较满意的。

车型一:东南V3菱悦

推荐:亲民版 1.5L风采版MT/亲民版 1.5L豪华版CVT

指导售价:7.18万元/7.59万元

特色:品质可靠,车型实用,CVT顺畅节油

10万内超值家用车 配置丰富养车成本低

10万内超值家用车 配置丰富养车成本低

今年8月上市东南V3菱悦亲民版和2012款V3菱悦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新的八辐铝合金轮毂是和之前版本不同的地方。内饰方面,新车型增加了深色与浅色的内装新搭配。尽管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但从以往V3菱悦的情况来看,其内外造型不但算得上紧凑而又不失为时尚,更重要的是它也可以在市场上找到许多合适的改装部件,在不用花费太高的前提下,就能增添一些运动用车个性。

10万内超值家用车 配置丰富养车成本低

10万内超值家用车 配置丰富养车成本低

V3菱悦亲民版本全系采用了沈阳三菱的4A91 1.5L MIVEC发动机,在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支持下,最大功率达到8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性能指标完全达到1.5排量领先水平,排放同时达到欧IV标准。不但加速性能不错,同时还可以选择可以模拟6速手动功能的CVT无级车型,这在油耗和舒适方面更加到位。亲民版全系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10万内超值家用车 配置丰富养车成本低

V3菱悦有一副令人满意的下盘功夫,前麦弗逊加后五连杆悬挂结构、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式制动系统,不仅操控上有胜过同级对手的运动感受,而且舒适性是家用定位最终目标。

养车也是大伙关心话题,以一年行驶2万公里来看,年均用车总费用在19400元,其中油钱是12574元,保险费用大概是5494元,保养费用则比较低,只有1323元。大头方面是油费,这个主要是靠动力节油来节省,保险和车价有关系,我们这里只是提供一个参考,实际上这个也是变化的,总体来说,V3菱悦用车费用是较低的。

配置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区别, 亲民版1.5L手动风采版配置是令人满意的,除开应有的双安全气囊、ABS+EBD之外,还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等齐全功能,家用完全足够,如果还有其他诉求,可以自行根据需要增添,比如GPS导航和DVD。

点评:V3菱悦作为东南旗下最成熟的产品,在价格方面确实亲民,同时空间也能满足大多数普通人群需求,配置也在同级车型中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它的动力和底盘都经受了市场考验,在品质可靠上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近期,东南4S店还推出了购车送保养活动的活动也可以为您节省一些养车费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