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森林人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0T 2.5L 2.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2012年12月21日 06: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已经在12月19日正式投放国内市场,这个“为中国而来”的进口车确实看准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新森林人是20-30万元级别里最值得购买的SUV车型之一,而为了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人需要,斯巴鲁更是推出了多达12款的森林人车型,这在进口车中较为罕见。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斯巴鲁新森林人 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售价(万元)
2.0i 舒适版 23.48 23.98
2.0i 手动豪华版 24.98 24.98
2.0i 豪华版 25.48 25.48
2.0i 豪华导航版 26.38 26.48
2.5i 精英版 26.98 -
2.5i 精英导航版 27.88 -
2.5i 豪华版 27.98 26.98
2.5i 豪华导航版 28.78 28.48
2.5i 尊贵版 29.78 -
2.5i 尊贵导航版 30.58 -
2.0XT 33.48 -
制表:凤凰汽车

当然,您不必看到12款配置就觉得无从挑选,本文将进行深入分析,为您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配置车型。而在介绍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新森林人的主要卖点。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据开发人员介绍,目前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新森林人参考了大量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意见,特别是针对国人喜好高视野、大空间和越野能力等方面进行特别的优化,这让全新森林人近乎成为了一款全能SUV。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新森林人在车身尺寸上比老款整整大了一圈,而这些增加的尺寸都被放在了提升内部空间的重大变革中。老款森林人还在仰仗较低的座椅让空间看起来不至于不够用,而新森林人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我们去试驾森林人的编辑身高高达193厘米,在前排安坐之后,没有调整座椅到中间位置,直接坐到后座,腿部空间依然有着较为宽敞的余量,而头部也没有局促感。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单纯就乘坐空间而言,新森林人甚至可以与中大型SUV相提并论,拿第二排座椅为例,甚至要超过一些座椅过于宽大的全尺寸SUV

出色的稳定性和四驱系统

驾驶新森林人最大的感觉便是出色的稳定性,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具备较低的重心起到关键作用之外,优秀的全时四驱系统也为行驶稳定带来很多帮助,除手动挡车型之外,新森林人的四驱均为主动式扭矩分配的版本,是这个级别SUV中最强的。

斯巴鲁新森林人购买指南 SUV里的优等生

而新森林人在开发初期也考虑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越野”的需求,所以针对越野性进行了优化,除了在四个车轮增加电子辅助系统帮助脱困之外,还开发了“X-Mode”辅助驾驶功能,驾驶者只需按下“X-Mode”按键,这时系统会进入“越野模式”,对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辅助系统进行综合控制,确保在非铺装路面以及湿滑路面有着周全的辅助驾驶能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