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奥迪-A6L

  • 厂  商:一汽奥迪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2012年12月27日 0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高建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M

英菲尼迪M系列车型是该品牌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商务市场的中大型轿车,如今面对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竞争对手纷纷作出的加长策略,英菲尼迪M也终于推出了加长版车型的规划。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据了解,本次的长轴距版在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加长了150mm,其中车身长度从原来的4945mm加长至5095mm,同时轴距也从原来的2900mm加长到了3050mm,更为重要的是这个加长的空间被全部提供给后排,这也使得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有了大幅的提升,拥有更为宽适的内部乘坐空间。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驾驶舱设计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布局同样延续了圆弧设计风格,环保式的驾驶舱给人以驾乘安全感。浅内饰的配色让人感到舒适,而在中控上设计上则依旧采用大面 积真皮以及桃木装饰,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得益于轴距的加长从而使得后排膝部空间得到足够的扩展,加上带有8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4向电动调整的运动型方向盘、曲面剪裁的中控台 、仪表盘和车门饰板等会让每一个坐在后排的乘客感到M系列长轴距版的舒适性和科技感。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在配置上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对手们。全系车型的标配包括245/50 R18的轮胎尺寸、电动天窗、双氙气大灯、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电动吸合后车门/后备箱盖、带有Telematics系统的硬盘导航系统(40GB)、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系统、节能踏板等。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在安全配置方面,将会配备ABS、EBD、TCS、带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胎压监测、以及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系统,这个系统包含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及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盲区警示系统(BSW)、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和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共有两套动力系统,M25L车型搭载一台2.5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而M35hL车型则搭载VQ35HR 3.5升V6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68kW(365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326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电机最大扭矩为270N·m。与两套动力相匹配的都是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年度车评选:2012年豪华车型评选推荐(3)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无疑会继续角逐豪华中大型车这一市场,而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M长轴距版在价格区间上也将会有较大的跨度。M25L将主打50-65万元区间的主流市场,而M35hL则将作为品牌的旗舰轿车,产品定位更高。加上英菲尼迪今年在华所售车型的相应的改款或者升级变动,英菲尼迪国产化等等,以上这些都表现出英菲尼迪将发力国内,从而和竞争对手德系“三驾马车”奥迪、宝马、奔驰正面竞争,争夺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