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汽车品牌销量点评 大众汽车再夺冠(10)

2013年01月23日 0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汽车品牌销量第九名:本田

2012乘用车总销量:559868辆

数据包含车型:锋范思域雅阁CR-V

本田品牌今年的整体销售情况不尽如人意,小型车方面,之前关注度非常高的飞度如今表现平平,2012年共销售35920辆。与飞度同平台的锋范(2012年累计销量96913辆)得益于其三厢的造型以及相对更高的性价比,市场表现不错。思域(2012年累计销量79763辆)换代后在造型方面更加硬朗、内饰科技感进一步提升,不过在做工及用料方面的水准似乎较前款车型有所下降。

中级车市场雅阁(2012年累计销量104114辆)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去年年中由于种种原因造成了销量的短期下滑,但是雅阁的关注度和认可度始终比较高,也是其能够成为2012年为数不多的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中级车之一。

SUV方面,在市场打拼多年的CR-V(2012年累计销量169037辆)无论是关注度还是销量方面一直都比较高调,虽然中期有短暂的大幅下滑,但很快恢复到正常水平,全年销量仅次于大众途观,位居第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