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翼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3)

2013年01月23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1.6T车型购买分析

唯一一款售价在20万元内的1.6T车型只提供了最基本的配置,抛去翼虎的动力系统不说,换做别的品牌,这个价格可以获得更好的配置,所以我们并不认为低配车型会是较好的选择,除非您打算在20万元内搞定裸车价。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1.6T配置对比
  舒适型 风尚型 精英型
指导价 19.38万 21.78万 23.98万
价差 - 24000元 46000元
内饰颜色 深色 深色 浅色
驱动方式 前驱 前驱 四驱
侧气帘 - -
全景天窗 -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泊车辅助 -
倒车影像 - -
真皮电动座椅 -
前排座椅加热 - -
电动后备厢 -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
蓝牙电话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感应雨刷 -
自动多温区空调 -
后座出风口 - -
前大灯 卤素 卤素 卤素
制表:凤凰汽车

低配车型往上便是风尚版车型,看似2.4万元的价差并不算少,但实际上可以多获得包括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电动座椅、自动多温区空调等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3)

而1.6T顶配车型要比风尚版再贵2.2万元,除了会增加侧气帘、电动后备箱门、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外,这款精英型还是四轮驱动,这无疑大大增加了这2.2万元的含金量。

2.0T车型购买分析

而2.0T起步配置便达到了1.6T的顶配水准,所以可以认为2.0T与1.6T的价差为1.3万元,换来的是不止一个级别的加速能力。

长安福特全新翼虎2.0T配置对比
  精英型 运动型 尊贵型
指导价 25.28万 26.28万 27.58万
价差 - 10000元 23000元
内饰颜色 浅色 深色 浅色
无钥匙启动 -
导航 -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大灯清洗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自动泊车 -
并线辅助 可选 可选
主动刹车 可选 可选
自适应巡航 - -
前大灯 卤素 氙气 氙气
制表:凤凰汽车

2.0T的中配车型为运动型,在只比精英型贵了1万元的情况下增加了一键启动、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自动泊车等功能,实际上光自动泊车功能在后期的加装后就远不止1万元,所以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显得十分突出。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3)

2.0T顶配车型可以看做是福特驾驶科技的展示品,除了比运动版多了导航和索尼的娱乐系统之外,更提供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先进驾驶配置,这些配置作为日常驾驶的主动式辅助线的非常实用,如果您已经打算买2.0T车型,那么可以优先考虑顶配的尊贵型。

全新翼虎推荐购买车

我们向多数消费者推荐1.6T风尚版车型,这款车型提供了一款20万元合资SUV应有的配置;而对动力无所谓但更挑剔的消费者也可以优先考虑1.6T精英型,毕竟连四驱都有了。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3)

2.0T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当属运动型,其配置的价值远超过差价很多;至于顶配车型,对自己驾驶技术不是很有信心的消费者,可以去经销店那里体验一下先进的驾驶配置,如果对您的安全很有帮助,那么也就不用犹豫了。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3)

当然,按照价差来说,顶配车型同样具备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如果预算充足,顶配车型确实值得购买。

我们在接来下的页面中提供了翼虎同级的3款合资SUV供您参考对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