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精确导购:父母资助下选20万个性进口车

2013年03月05日 0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父母资助下选20万个性进口车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父母资助下选20万个性进口车

网友需求:

有位刚刚上班工作的小伙子向我们提出了一个购车需求:他刚刚上班不久,需要买一辆车代步,由于是年轻人,所以想要选择一辆个性时尚些的车。现在父母准备资助他20万左右,所以他想选一款20万左右的进口车。

凤凰汽车建议: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为自己选择一款代步车了。相信这位年轻的购车者家里肯定“不差钱”,所以自然选车自然不必考虑很多家庭的因素,只要能满足自己对汽车的标准就可以了,那么我们自然会推荐几款时尚个性的小车。

购车者的需求有一条是进口车,现在20万元选择一辆进口车并不难,但是一些稳重或者家用的车型显然并不适合这位购车者。车内空间、舒适享受这些并不是他需要考虑的问题,他的选择只需要漂亮、品质高,再加上一点点动力上的需求就足够了。

结合20万元左右的价格,我们为其推荐了几款以主打个性的进口小车,其中一定有他心仪的目标。这几款车分别为大众甲壳虫DS3现代飞思菲亚特500。

20万进口个性小车推荐
车型 大众甲壳虫
1.2TSI 时尚型
DS3
1.6L 时尚版
现代飞思
1.6T 自动豪华版
菲亚特500
1.4 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88 19.98 18.98 19.78
制表:凤凰汽车

四款车虽然都属于个性小车,又同在20万左右的价位,但是级别和定位并不完全相同,所以我们不必去做细致的横向比较,而是分别介绍一下几款车的特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