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天籁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东风日产新天籁购车指南 整体较为超值(3)

2013年03月19日 06: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L车型配置分析

其实最低配的车型已经值得多数家庭消费者购买了,因为新天籁的全系标配水准确实不低,在最低配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8000元就可以获得后视镜折叠、智能钥匙、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中控台液晶屏、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实际上仅电动真皮座椅就能值回这8000元,而其余的功能更像是“额外附送”。

东风日产新天籁2.0L车型配置对比
  2.0L
XE时尚版 XL舒适版 XL-NAVI智领版
指导价 17.78万元 18.58万元 19.68万元
价差 - 8000元 19000元
轮胎规格 215/60 R16 215/60 R16 215/60 R16
后视镜折叠 -
智能钥匙 -
GPS导航 - -
智行智能副驾 - -
倒车影像 -
蓝牙电话 -
中控台液晶屏 - 5英寸 7英寸带触摸
真皮座椅 -
电动调节座椅 -
扬声器数量 4 6 6
光盘播放 CD CD DVD
注:●为标配 -为不提供
制表:凤凰汽车

2.0L顶配车型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9万元,不过可以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再增加GPS导航、智能副驾、7英寸触屏等功能,实际上就相当于11000元买了一个导航+智能副驾。

2.5L车型配置分析

2.5L车型实际上是新天籁的主打,毕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低配车型就已经提供前后倒车雷达、自动巡航、前排电动座椅、蓝牙电话等,已经具备很高的性价比。

东风日产新天籁2.5L车型配置对比
  2.5L
领先版 豪华版 智享版 尊贵版
指导价 20.58万元 21.68万元 22.28万元 24.48万元
价差 - 11000元 17000元 39000元
轮胎规格 215/60 R16 215/60 R16 215/60 R16 215/55 R17
后视镜记忆 - - -
车道偏离预警 - -
变道盲区预警 - -
移动物体/行人预警 - -
胎压监测 - -
GPS导航 -
智行智能副驾 -
中控台液晶屏 5英寸 7英寸带触摸 7英寸带触摸 7英寸带触摸
倒车影像
全景倒车影像 - -
前排座椅记忆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前排座椅通风 - - -
BOSE音响 - - -
光盘播放 CD DVD DVD DVD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 - -
注:●为标配 -为不提供
制表:凤凰汽车

而豪华版实际上就是低配车型的“导航版”,1.1万元的价差也就是换来了导航+智能副驾。

东风日产新天籁购车指南 整体较为超值(3)

智享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集成了车道偏离、变道盲区和移动物体/行人预警三项功能)、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可谓是新天籁的安全集大成者。

东风日产新天籁购车指南 整体较为超值(3)

2.5L顶配车型则主要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BOSE音响等,这三个主要增加的配置需要比智享版多花2.2万元,究竟差价值不值,还需要消费者来衡量——南方消费者想要座椅通风、北方消费者想要座椅加热或是对汽车影音效果有着很高的要求,可以酌情考虑。

新天籁值得购买车

我们向多数家庭消费者推荐2.0L或2.5L的最低配车型,因为合理的售价以及超值的功能已经可以让理性的消费者没必要“多花钱”。

东风日产新天籁购车指南 整体较为超值(3)

2.0L最超值车型无疑是舒适版,它不仅性价比较高,而且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车,这样的配置水平也更能体现出中型车的优势。

想要较多安全配置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2.5L智享版,确实提供了这个级别少有的整体主动式安全配置,加上全景倒车影像,极为适合驾驶技艺不够精湛的消费者选择。

而本文还提供了新天籁的同级车型供您分析比较,请继续翻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