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悦达起亚-K2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精确导购:7万合资三厢大空间 物美价廉

2013年04月01日 05:5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7万合资三厢大空间 物美价廉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5万元合资AT运动中级车推荐

网友需求:

本人住在三线城市,再过几个月家中就要添新丁了,这可算是我家最大的一件喜事,所以要购置一辆汽车,后面几个月需要开车接送媳妇上下班做产检什么的,以后还能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出去玩方便而已。本人预算裸车价在7万元左右,只选合资车,时尚三厢车是必须的,最好是自动挡(我家这边不堵车手动也没所谓),车辆油耗保养方面。还请帮我在这几个条件下推荐几款车型,并详细介绍一下。

凤凰汽车建议:

通过网友提问,可以看出这位网友在购车方面对车辆要求并不太高。我们可以把购车需求总概括为四点,一是7万元左右,二是外观时尚的三厢车,三是最好是自动挡,四是油耗保养方面便宜。从这几个条件看,符合的车型并不多,这也是因为这个价位合资自动挡车型不是外观老旧就是车型小不符合条件,我们还需要看看价格大概在8万元车型,如果能有优惠也可以满足这位网友的需求。针对需求,我们找到符合条件车型,但遗憾的是只有手动挡车型。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捷达北京现代瑞纳东风悦达起亚K2长安铃木天语尚悦

车型售价

7万元合资代步三厢车价格表
车型 大众捷达 1.4L 手动时尚型 现代瑞纳 三厢 1.4L 手动舒适型GS 起亚K2 三厢 1.4L 手动 GLS纪念版 铃木天语尚悦 1.6L 手动实用升级版
官方指导价(万) 8.28 7.98 7.79 7.58
市场优惠价(万) 7.46 7.39 7.49 7.3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

精确导购:7万合资三厢大空间 物美价廉

新大众的前脸设计也已经覆盖了大众几乎所有车系了,所以新捷达的前脸并不会给人太大的惊喜。不过相同的框架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南北大众在设计细节的差异,新桑塔纳亮相后,大家都会感觉它就像个小朗逸;而新捷达的眉宇间自然与同样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宝来有几分神似,与新桑塔纳相比,更激进、更符合年轻人追逐动感与时尚的渴望。

精确导购:7万合资三厢大空间 物美价廉

外观上瑞纳继承了第八代索纳塔的优点,在“流体雕塑”的主导思想下,瑞纳被打造成一款充满线条感的小车,在它身上你找不到一点老款雅绅特的影子,前脸部分由中间向四周扩散的线条有效的制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使得它看上去仿佛比实际尺寸要大,修长的大灯颇具攻击性,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外形设计的需求,个性、张扬、不低调。

精确导购:7万合资三厢大空间 物美价廉

起亚K2的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新车型上都有出现的虎啸式设计,蜂窝状中网配合镀铬装饰件,既动感又十分现代。还有熏黑的、边角凌厉的、线条简约的前大灯也是起亚家族最近比较常看到的样式。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镀铬条以及熏黑底色的装饰,前者使这双“眼睛”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而后者则是运动车型都常用的元素。

精确导购:7万合资三厢大空间 物美价廉

外观方面,天语尚悦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设计。下进气口采用较规则的扁平式设计,银色刀锋式雾灯边框装饰。鹰眼状透镜大灯。车身侧面采用车门防擦条、带转向灯外后视镜、宽大的轮眉、205宽胎和16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采用短尾式设计,行李箱盖顶部微微向外凸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