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斯柯达-昕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昕锐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值得买(3)

2013年04月19日 0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系配置分析

虽说昕锐有7款车型,但配置大体上可以被分为3款,即乐选型、智选型和优选型,乐选型即最低配车型,存在于1.4L和1.6L的手动车型中,属于一般消费者可以忽略掉的低价车型。

斯柯达昕锐配置表
  1.4L/1.6L
手动/自动乐选型 手动/自动智选型 手动/自动优选型
同变速箱/排量价差 1.4L/1.6L差5千,手动/自动差1万
刹车辅助 -
电子稳定系统 -
上坡辅助 -
前排侧气囊 -
侧气帘 - -
遥控钥匙
后车门电动玻璃 -
电动天窗 -
铝合金轮圈 -
倒车雷达 -
行车电脑 -
定速巡航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真皮座椅 -
定速巡航 - -
前排座椅加热 -
CD播放 -
蓝牙电话 -
扬声器数量 2 4 4
电动调节后视镜 -
外后视镜加热 -
内遮阳板 -
自动空调 - -
前雾灯 -
注:●为标配 ○为可选装
制表:凤凰汽车

而以手动挡车型为例,智选型比乐选型贵了1.1万元,但增加的配置却十分丰富,包括后车门电动玻璃、电动天窗、遥控钥匙、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行车电脑、CD播放器、电动调节后视镜、前雾灯等,这些配置都是一款合资紧凑型车应该具备的配置,不应该有所缺失,所以这1.1万元无论是于情于理都是较为值得的。

斯柯达昕锐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值得买(3)

顶配车型在智选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侧气帘、真皮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这些看起来注重安全、舒适的配置,所需要车主多花费1.1万元才能获得,虽说没有智选型到乐选型配置增加那么多,但这些配置也并非花1.1万元在后期可以加装的来。

全系推荐车型

考虑到昕锐的定位,我们向多数可以驾驭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推荐1.4L或1.6L的智选型,毕竟配置合理且价差不多,而想要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也可以首选1.6L自动智选型

斯柯达昕锐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值得买(3)

顶配车型配置价格也算超值,所以如果您的预算不是很紧张的话,顶配的昕锐优选型也是值得购买的。

本文接下来的部分,还将为您介绍三款同级合资三厢车供对比参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