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市售全液晶仪表盘车型解析 视觉的颠覆(2)

2013年06月07日 0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V40

装备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智雅版、智尊版

沃尔沃V40的高配置车型使用全液晶仪表盘,进入车内让人眼前一亮。与其它车型普遍采用一整块液晶显示屏不同的是,V40采用了更多的装饰和造型,令仪表盘仍像是传统版,但实际上可以通过仪表的变换实现优雅、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氛围。

市售全液晶仪表盘车型解析 视觉的颠覆(2)

充满古典色彩的优雅模式适合性格稳重、行为冷静的理性消费人群,而小清新的蓝绿色代表的经济模式其实更适合女性驾驶员,这种让人放松的蓝绿色对于缓解驾驶压力是个不错的体验,而年轻人肯定会喜欢红色的运动模式。

凯迪拉克XTS

装备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28T领先型、36S铂金版

XTS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不仅可以显示行驶状态,同时也是CUE系统的另外一个输出显示途径。与传统的仪表盘不同,XTS可以根据喜好从四种不同的风格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了均衡模式、简易模式、增强模式和性能模式,每种模式都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和显示重点。

市售全液晶仪表盘车型解析 视觉的颠覆(2)

中控台和仪表盘的屏幕并非“各自为战”,当你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找到需要的功能,比如播放的歌曲或者设置好了导航,只需要从中控台向仪表盘一划,该功能就会自动移动到仪表盘上,不仅非常实用,操作起来还非常拉风。

雷克萨斯全新IS250

装备全液晶仪表盘的车型:F SPORT运动版

说雷克萨斯全新IS之前还是需要提一下这个品牌的超级跑车LF-A,是LF-A首先在雷克萨斯家族使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当时雷克萨斯方面的解释是,因为V10发动机反应太快,导致传统的机械仪表无法及时显示发动机的状态,只能改用没有延迟的数字式显示。

市售全液晶仪表盘车型解析 视觉的颠覆(2)

而照搬在全新IS上面就变成了炫酷的配置,整个IS车系只有F SPORT这一个车型才有这个配置,主要也是想向已经售卖完毕的LF-A致敬。这个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共有蓝、白、红三种色彩,当启动多媒体系统操作时,银色光环的仪表盘会动态滑到另一边来显示出菜单,这种动感设计也相当符合IS运动化的定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