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比亚迪-S6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汽车 > 购车 > 导购 > 正文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2013年08月09日 0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在强调大空间、高配置以及出色通过性的同时,其动力系统的配备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精确导购:都市首选12万高配置SUV 动力系统对比
车型 江淮瑞风S5
2.0T手动尊享版
比亚迪S6 白金版
2.4L手动尊贵型
海马S7
2.0L手动智享版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发动机特有技术 - BIVT可变进气系统 DVVT
排气量(mL) 1997 2362 1995
最大功率[kw(ps)/rpm] 130(177)/5200 123(167)/6000 110(150)/6000
最大扭矩(N·m/rpm) 265/2000-4000 234/4000 180/450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93号(京92号)汽油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IV 国V 国V
变速器 6档手动 6档手动 5档手动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前轮驱动 前轮驱动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液压式 电子式
前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类型 盘式 盘式 盘式
驻车制动器类型 手拉式 手拉式 手拉式
轮胎规格 225/60 R17 225/65 R17 235/70 R16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凤凰汽车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江淮瑞风S5 2.0T手动尊享版

瑞风S5提供了2.0L、1.8T和2.0T三款动力可供选择,此次选择的是搭载性能最为强劲的2.0T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单从6挡位上看比较有竞争力也是目前所有手动车型的趋势。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比亚迪S6 白金版 2.4L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S6白金版提供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一款5档手动变速箱。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精确导购:12万高配置SUV 都市超值首选(4)

海马S7 2.0L手动智享版

海马S7提供了一台2.0升DVV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输出11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海马S7来说只能算是基本够用,如果对动力要求较高的话这样的组合就很难满足了。

总结:

从此次选择的3款SUV来看,满足家庭用户对实用性的选择是其共同的特点,而从具体配置及动力方面来看则各具优势。江淮瑞风S5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大幅领先;比亚迪S6所搭载的颇具科技含量的功能配置,如彩色液晶仪表、数字电视等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的;相比之下海马S7则表现比较中庸,2.0L动力配合并不逊色的配置更注重整体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果在这3款车型中做选择,那就要看购车者更看重的是哪一方面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