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宝马X4 德系SUV的全新生力军

2014年03月13日 06:2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导购 宝马的车型推出速度确实是越来越快了,无论是2系、4系还是全新的X3、X5,都已经让广大的消费者应接不暇。但是作为德系的豪华品牌,丝毫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细分市场所带来的机会,所以这样一台全新的SUV也就应运而生了。是的,宝马X4作为宝马公司全新的一个车系,基于X3的平台打造,可以将其视为X3的跨界版本。而其酷似X6的外观又让觊觎X6的买家们为之眼前一亮。日前,宝马已经放出X4的车型官图,让我们来一同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没错,第一眼看上去它的确是长得太像X6了,以至于让人难以辨别。虽然是基于X3平台所打造的车型,但是与中规中矩的X3设计理念完全不同。更加趋向Coupe车型的尾部设计的确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

宝马X系列车型尺寸参考
参数 宝马X3 宝马X4 宝马X6
长度(mm) 4642 4671 4880
宽度(mm) 1881 1881 1983
高度(mm) 1686 1624 1709
轴距(mm) 2810 2810 2933
制表:凤凰汽车

我们从表格中的确可以轻松的看出,X3和X4的尺寸十分接近,而与X6相比确实在尺寸上小了一号。作为带有Coupe车型设计的中型SUV,X4确实有它非常诱人的地方。

仔细端详一番,虽然是一款外观更向同门大哥X6看齐的车型,但是其前脸的设计还是与X3更加类似的。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天使眼自然不用多说,一定是宝马车型必不可少的设计素。而此次曝光的官图为搭载M运动套件的版本,其前包围的样式带有波浪形的设计元素,看上去造型十分动感夸张。而在头灯和尾灯的配置上,宝马这次也是下了功夫,LED光源的前大灯的确非常上档次,而尾灯的扁长样式设计与LED灯带造型都给人高档的感觉。

试想当我们开着这样一辆带有Coupe风范的中型SUV车型行驶在城市的夜色中时,的确抖骚的感觉会比起纯正的SUV更能吸引路人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