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宝马X6详解 Coupe车身是亮点

2014年06月09日 23:0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导购 宝马X6是最早定义为SAC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的车型,在外形设计与动力操控上将跑车与SUV相融合,是将公路性能进化的非常彻底的SUV车型。

2015款 宝马X6

近日宝马公司发布了2015款X6的官图,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均有变动,新的生产平台、更强劲的动力和轻量化的车身,来势异常凶猛,车型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开始销售,具体细节且看下面分解:

2015款 宝马X6

车型在外形上采用了宝马公司新的设计思路,前脸与新X5比较接近,但比新X5棱角更突出、更为凶猛。犀利的车灯和簇拥感强烈的包围,让整个前脸都有了力量感的提升。

2015款 宝马X6

开眼角的车灯设计无疑更突出力度,全新X6车型必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新素。令车型更富有时代气息的是全部灯光均采用了LED光源,如大灯的远近光、转向灯、雾灯转向辅助等。

2015款 宝马X6

车侧无疑是车型最大的设计亮点,溜背式设计造就了Coupe风格的SUV造型,让车型具有通过性的同时又具备良好的操控性。

2015款 宝马X6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6轴距保持原有的2933mm不变,但长度增加了29mm变成了4909mm,宽度增加了可以忽略的6mm变成了1989mm,高度降低了7mm变为1702mm。

2015款 宝马X6

车型标配的是255/50 R19寸铝合金轮毂,而官图给出的275/40 R20尺寸轮毂为选装,这一尺寸已经符合跑车的级别,不规则轮毂造型看上去很有力度。

2015款 宝马X6

全新X6的尾部在层次感上的变化更为明显,力量上的质感也有了明显提升,与新X5相比则在保险杠与排气管造型上均有力量感的爆发。

后尾灯采用了宝马新的家族设计样式,虽然形状与新X5相像,但细微之处还是有所变化,全LED灯源贯穿始末。

2015款 宝马X6

此次发布的官图还有一款全新X6 M 50d,车型在外观上具有更强的冲击力,前脸比全新X6更加饱满运动,保险杠的造型上也寻求多变,水波纹形状让车型即使在静止状态也有流动感。

2015款 宝马X6

车侧的不同点在车窗的装饰条上有所体现,全新X6的是镀铬材质,而全新X6M的则为黑色高光材质,导流孔上也是相同改变,轮毂造型非常具有质感。

2015款 宝马X6

由于采用热塑性塑料、铝和镁的材质,全新X6在强度上有所增加,但重量却比现款车型降低了40kg,不仅如此除了材质上的不同,在空气动力上全新X6也得到了优化,最终风阻系数达到0.34C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