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32) Bose也是汽车达人

2014年07月11日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达人秀 音响对于汽车来说,不仅仅是发出声音的设备,而是一种能改变驾驶心情的神奇之物。堵车时听点令人舒缓的音乐,对上下班高峰期的驾驶起到相当程度的缓解作用;而长途驾驶时,稍微激动一些的音乐也能让自己不至于提前进入疲倦期;而身边坐着未来的另一半时,懂姑娘心思的你,应该早已知道放些什么样的音乐能讨她的欢心吧?

所以在与汽车打交道的工作中,我会忙里偷闲来聆听高级的汽车音响带来的愉悦感。就正常情况而言,绝大多数的家庭内所使用的民用级品牌音响,在效果恐怕都不如高级汽车音响,毕竟环境的影响很大,这个我们后面会说到。

为什么这期《汽车达人秀》关于汽车音响选题会选择Bose,这应该很容易理解,因为这是目前最成功的汽车音响品牌,从日产雪佛兰红旗保时捷迈巴赫,都能找到Bose的音响,加上Bose的产品理念与汽车工业极为契合,所以它理所应当成为了解汽车音响的重要环节。

对Bose的初印象

几天前我去上海,在摘下消除飞机噪音的Bose降噪耳机QC20i之后,坐进了一辆凯迪拉克XTS车里,上车之后我就发现车门内侧的Bose商标;而在南京西路某商场内的Bose专卖店,我发现这个品牌早已从耳塞覆盖到专业音响等产品线,像适合年轻人的草绿色运动耳塞、飞客们追捧的QC15降噪耳机、小身材大能量的SoundLink Mini蓝牙扬声器、55英寸的VideoWave III音响电视等等,它们都能代表Bose,一种超越音响本身境界的产品。

对汽车音响来说,Bose也一直在做着超乎音响厂商应该做的事情,比如参与汽车其它技术的研发,例如那个至今领先时代的主动式悬挂(Bose Suspension)等,很显然Bose也是个“汽车达人”。

有关于Bose汽车音响

当国内消费者开始注意到在汽车内就能享受动听声音的时候,Bose早已与很多汽车厂商推出了多种汽车音响产品。早期引入到国内的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等品牌车型)多数都采用了Bose音响。

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Bose展台摆出了一辆1983款凯迪拉克Seville,现场消费者除了近距离领略了这款传奇车型的经典设计之外,还因此知道了这是全球首款装备高级品牌车载音响系统的车型。

Bose也因为这款1983款Seville,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在汽车音响领域的努力;凯迪拉克也因为Bose,成为优质汽车音响的代表品牌,Bose和凯迪拉克两者之间的初次携手就获得了巨大成功,而自此之后,越来越多的汽车里出现了Bose的商标。

目前装备Bose汽车音响最小的车型是奥迪A1,而尺寸最大车型则是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加长版)。

在上海,我与Bose(中国)汽车系统部项目经理徐徐进行了一次很深入的探讨,并借此机会参观了Bose中国汽车系统部实验室,在这里我也将能看到Bose汽车音响的调音过程,一些关于汽车音响、Bose等等的有趣故事也将在本期《汽车达人秀》为您揭开,请继续向下翻页阅读。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