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E-NCAP碰撞解读 侧柱碰撞隐患大

2014年10月11日 00:4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奔驰V级:实力超群的德系MPV

星级:★★★★★

看惯了路上跑的唯雅诺和R级,这辆MPV确实让人感受到了一定的新鲜感。尽管车身线条保留大部分唯雅诺的风格,但的确这辆V级也使用了不少新的设计素。而相对唯雅诺耨后的商务风格,V级作为家庭使用也并不会觉得那么的格格不入。而这辆大家伙的整备质量高达2205kg,稳定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而具体碰撞成绩如上图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正面碰撞中,奔驰V级有着不错的表现:车身结构保持了较高的完整度,仅保险杠与发动机舱发生了破坏,A柱及以后的部分几乎没有受到影响。车内人员的安全也有不错的成绩,前排驾驶员的胸部略受到影响,而后排两个模拟不同年龄的假人的头部与胸部均为受到明显影响。

在侧面撞击的测试中,模拟大面积撞击的保护比较到位,驾驶员身体各部位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而小面积撞击则略显逊色,胸部与腹部分别有轻度与中度的损伤,带有一定危险性。对于后排儿童的保护则保持了出色的成绩。

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V级全系标配了电子稳定系统以满足Euro-NCAP的评价要求,而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安全带提醒也同样有所配备。而限速器为选配配置,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装。而行人安全方面则表现得似乎不算太理想:保险杠部分可为腿部提供满分的安全保证,但是由于车身高度与几何形前脸的设计,使得其他部分表现较差。

下面是官方给予奔驰V级的详细报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