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ix25购车指南 推荐1.6L高配

2014年10月11日 07:3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作为一款定位偏向入门级别的小型SUV,现代ix25除提供了比较主流的1.6L发动机外,也为对动力有更高期望的用户提供了两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在2.0L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四驱系统,让SUV的称呼更加名副其实。整体来看,2.0L车型在定位上更高,在配置方面自然也更上一层。我们先来看一下2.0L入门车型在配置上与1.6L高配车型有哪些差异。

现代ix25 1.6L 两驱自动尊贵型 vs 2.0L 两驱自动智能型

搭载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ix25共有两款配置,其中低配车型相对于1.6L顶配车型来说,除换装更高排量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侧安全气帘,在被动安全防护方面更加到位。价格方面上涨10000元。

现代ix25 1.6L 两驱自动尊贵型 vs 2.0L 两驱自动智能型 配置对比
车型 1.6L 两驱自动尊贵型 2.0L 两驱自动智能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68 16.68
价格差(元) - 10000
发动机 1.6L自然吸气 2.0L自然吸气
侧安全气帘 -
制表:凤凰汽车

现代ix25 2.0L 两驱自动智能型 vs 2.0L 四驱自动领先型

在2.0L排量的车型中,ix25还提供了一款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在配置上也达到了更高水准,不乏韩系车型向来注重的越级架势。不过这款顶配车型的售价着实不低,达到了17.98万元,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实际销售的意义不大。

现代ix25 2.0L 两驱自动智能型 vs 2.0L 四驱自动领先型 配置对比
车型 2.0L 两驱自动智能型 2.0L 四驱自动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68 17.98
价格差(元) - 13000
后悬挂系统 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四轮驱动
前排座椅加热 -
驾驶席通风座椅 -
座椅材质 皮革 真皮
超级仪表盘 -
bluelink -
制表:凤凰汽车

顶配车型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虽说城市SUV的四轮驱动系统并不具备太多越野能力,但在湿滑路面行驶的稳定性还是较两驱车型有一定的优势。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有所提升。此外,超级仪表盘、加热及通风座椅、bluelink等高端配置的引入也将ix25的整体定了提升了不少。

推荐车型:1.6L 两驱自动尊贵型

从配置丰富度以及车型数量来看,1.6升车型显然是现代ix25车系中的主流产品,消费者可选则的余地也是比较大的。虽然入门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稍显单薄,但在基础功能配置特别是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并不逊色。1.6L两驱自动尊贵型作为1.6升车型中的最高配版本,在配置上达到了很到的水平,投射式大灯、LED组合尾灯、导航、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等都为日常用车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的配备也为舒适享受增色不少,15.68万元的售价值得推荐。2.0升车型的售价较高,甚至可以买到紧凑级合资SUV,并不划算,不做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