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儿童安全座椅挑战赛 谁能征服熊孩子?

2015年10月2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很多家长相信都遇到过相同的问题——家里的小宝宝不喜欢坐儿童安全座椅。而且根本不用做任何调查,我就可以告诉大家,大部分家长选择顺从孩子的选择,既然他不喜欢,那就不要勉强了。但是,你知不知道?这样顺从孩子的任性,到头来可能会带来让你后悔莫及的结果。

如果你不了解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意义,或者你不太清楚儿童座椅应该怎么购买或者怎么使用,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这是我们去年策划的一个选题,再加上今天的这个内容,目的是希望各位家长能够跟我们一样,能够把儿童安全放在真是有意义的层面上来,而不是空口白话。除了选择一款合适的座椅之外,驯服熊孩子,让他们爱上儿童安全座椅,绝对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角李茁扬,我今年3岁半了,爸爸妈妈每次都让我坐儿童座椅,真难受,一点儿也不好玩,我就不坐我就不做,看你们能把我咋样,哼!

宝贝儿你乖听妈妈的话,坐在这个安全座椅上好不好呀?这样才是妈妈的乖宝宝哦!这种撒娇卖萌的话说了不下一百遍,可这小子就是不听话!有时候真想下狠手揍他一顿,但是看到他无辜的小眼神儿,真是下不去狠手!为了宝宝的安全,我只能是连哄带骗了,好多鱼、凤梨酥、果冻、棒棒糖,平时不敢让他吃的东西现在全招呼上了,再不行就讲故事、玩游戏,真是给我累坏了。虽然特别不想用垃圾食品来哄骗宝宝,但是也实在是没招了。

大家好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我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跟熊孩子温柔的做斗争!如何驯服他们乖乖的爱上儿童座椅,我可是最有话语权的。首先呢,在购买儿童座椅的时候,尽量让小朋友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如果要是有蜘蛛侠啊、Hello Kitty的座椅那简直是棒极了,连我看了都特别喜欢呢。把座椅买回家之后,最好先不要放在车上哦,而是拆下来放在家里。并且告诉小朋友,宝宝这就是你的玩具,这是保护你的超级英雄!爸爸妈妈可以让小朋友坐在儿童座椅上,再跟小朋友玩游戏,一点一点的让小朋友适应并且喜欢儿童座椅。看看李卓阳小朋友,跟我玩的多开心呀!

幼儿园老师果然厉害!专业的就是不一样。但是要我说,你们都是太娇惯了!忘了介绍了,我是隔壁王叔叔,看我怎么快速、迅猛的搞定熊孩子!你们都给我闪开,让我来!要什么玩具要什么零食!以后要习惯了可怎么办!不听话就直接给他摁在座椅上!男子汉就要有男子汉的气概和方式!实在不行就凶狠!为了熊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成长,打屁股也是有必要的!哎呦我去我去怎么回事!怎么哭上了?我擦,看来这招不是百发百中啊,别人家的孩子始终下不了狠手,我家儿子用这招特别灵!

大家说了这么多,该我这个当爸爸的出来说几句了。妈妈的方法太过于温柔了,而且用垃圾食品来哄骗这招实在是不够高明,小宝宝容易形成依赖,而且对身体也不好啊。幼儿园老师这招确实厉害,我自愧不如,而且多花点儿时间一起做游戏也能够增进感情呢不是么?隔壁老王我可得说说你,把我们家宝宝弄哭了吧,真是太心狠了。不过有时候为了让小宝宝印象深刻点儿,这招也是必须要用一用的,只不过一定要注意尺度,别给宝宝吓坏了才行。

更多精彩请看这里,戳一下看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