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品入门级豪华车推荐 花小钱办大事

2016年07月28日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宝马2系旅行车

官方指导价:23.69-33.19万元

宝马2系旅行车虽然是一款定位于家庭使用的车型,但是宝马骨子里的运动基因绝不允许平庸造型的出现,该车原汁原味的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独特的宝马家族式风格使其辨识度非常高。为了让车尾造型层次更分明不至于太单调,后风挡上方提供一个扰流尾翼,虽然不明显但依然有视觉和空力效果,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等也都起到了相似的作用。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宝马家族的传统风格,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整体更加突显居家的舒适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供抬头显示、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乘坐空间方面,该车的前排座椅坐姿较高,但是车顶也相应比普通轿车更高,所以前排乘客头部空间表现出色,就算是身高190厘米的体验者坐进去也丝毫没有问题。后排的乘用空间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余量,腿部则是达到了两拳的距离,领先同级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部分,218i车型将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20i车型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