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凰家定制 年轻人用这车玩得这么溜!?

2017年06月19日 07:3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原创 如果你说年轻应该是怎样的定义?那必须是躁动的荷尔蒙和放荡不羁的灵魂。年轻给予了我们直面危险,直面挑战的勇气。因为即使被打败,也能擦干眼泪从头再来。所以年轻是拼搏,是热爱生活,是让自己那个无处安放的青春,比如一场说走就走的郊外野钓。

1.5L的动力让人有意外的惊喜

穿越拥挤的城市,一到怀柔的郊外,瞬间心情也愉悦了起来。宝骏510在城市路面和高速上表现的动力很充沛,甚至你很难把它和1.5L这样的小排量联系在一起。112马力的动力,让驾驶变得随心所欲。510的低扭表现很好,即使在高档位也不会有乏力的感觉,在1800多转就能感受到高扭矩的输出。对于新手来说可以减少换挡次数。电子助力的方向盘,会根据速度的变化调整力度。

内饰超越同级

510的内饰也让人感到惊艳。510有着越级的材质和设计。中控台简约而大气,旋钮和按键经过精心雕琢,甚至跟法系车的设计相比都毫不逊色。8英寸的触控大屏,显示内容丰富。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不仅可以显示车辆和油耗的信息,还有同级别不多见的胎压监测。可以说配置相当的丰富。

挑战大下坡&越野拉力

告别了愉快而短暂的公路,越野才是今天的重头戏,在前往怀柔河边的路途中,我们遇到了第一个挑战,一条由碎石路面构成的沟壑路面,习惯了驾驶轿车的我,变得小心翼翼,生怕把510给拖了底。而510用事实告诉我185mm的离地间隙大有可为。大倾角的下坡,让我的视野里只能看到路面,两侧受力不均的路面,并没有让车身发出吱吱作响的扭曲声,可见510车身刚性确实不错。当从陡坡下到路面,我才放下了悬着的心。510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确实让人非常满意。

我们在郊外“玩泥巴”

经历了一场刺激的拉力越野,又一道难关摆在我们面前,当我们都对这条路线表示无望时,我的同事跳上510的驾驶席,发动了引擎。随着一声轮胎的刺耳的尖叫,510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泥潭,本来510装备的就是城市型轮胎,一旦糊慢了泥浆就会陷在里面冲不出来。令人意外的是,在轮胎挣扎了几下之后,510成功找到了抓地力,撒着欢的跑了出去。

找到了绝佳的钓鱼搭档

拉力结束后,车内的小伙伴对510已经完全刮目相看了,没想到一辆城市SUV也能玩的了offroad。当一片湖面尽收眼底时,我们的目的地终于到了。好一幅湖光山色,正是垂钓的好地方。没有钓鱼凳和遮阳伞?宝骏510的后备箱正是绝佳的钓鱼搭档。

510作为一款颜值派中的实力派车型,在此次出行后让我好感倍增,年轻人不仅仅需要一款颜值担当的SUV,也需要一个给你安全感的伙伴,和你一起同甘共苦。四安全气囊和博世9.0ESP ,让安全感升级,令驾驭更加放肆。期待下一次再与你一起“撒野”——宝骏5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