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款E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

2012年05月24日 07:5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组全新改款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在海外媒体上曝光。据报道,新款E级豪华轿车将针对外观和动力进行升级,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奔驰改款E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

最新曝光的新款奔驰E级路试谍照

奔驰改款E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

奔驰全新一代A级,新款E级外观或将向其靠拢

此次谍照中曝光的是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E级的进气格栅将采用类似奔驰新A级样式的全新设计,在数条横幅镀铬格栅中央安放奔驰的大号三叉星徽标。同时新款E级的大灯和保险杠也将以新A级为模板进行改造。同样,车尾灯和后保险杠也将进行相应修改以与车头的变化相呼应。总之,预计新款奔驰E级外观将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

奔驰改款E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

奔驰改款E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E级车系入门级的E200车型将搭载来自雷诺的1.6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8马力(116kW)。此外,新款E350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38马力(248kW),而顶配的E500将采用全新的4.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41马力(324kW),峰值扭矩接近700N·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奔驰 E级 E 改款 谍照 新车 发布 上市 BENZ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