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白车身谍照 与现代朗动用同平台

2012年06月21日 14: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根据凤凰汽车此前报道,与现代朗动同平台的起亚K3将在今年年底与我们见面,近日,凤凰汽车再度收到该车的白车身(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发动机盖等运动件。白车身的出厂,标志着该环节的量产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谍照

起亚K3白车身谍照 与现代朗动用同平台

 

起亚K3是现款福瑞迪车型的换代车型,但是K3的定位将高于目前福瑞迪的市场定位,预计新车较现款车型相比长度相同,而轴距预计将加长51mm左右,达到2700mm。并且在设计上,将会使用起亚目前的家族设计风格,虎啸式的前脸跟动感的设计元素依旧是其重要卖点。

起亚K3白车身谍照 与现代朗动用同平台

内饰方面,起亚K3将会延续K5的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整个操作平面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另外有消息报道,国产车型内部设计与海外版存在较大差异,国产车型明显来得更豪华一些,在国产车型在中控台、门饰板上都铺上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质感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起亚K3白车身谍照 与现代朗动用同平台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K3将搭载同朗动相同的1.6L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虽然与北京现代朗动同平台打造,但两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有着较大的区别。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作为一款中高端紧凑型车,这款车未来的定位将高于福瑞迪,竞争对手将是现代朗动、本田思域马自达3星骋等竞争对手。(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起亚 起亚K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