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PV测试车谍照 有望于2014年量产

2012年06月27日 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从COUNTRYMAN到休旅车CLUBMAN,再到轿跑车型COUPE和开顶敞篷车型ROADSTER,MINI基本上已经将所有车型都涉及到了,从去年外媒爆料称MINI会推出MPV产品后,近日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MINI MPV的首款测试车谍照

MINI MPV测试车谍照 有望于2014年量产

MINI MPV测试车谍照 有望于2014年量产

目前这款车官方还没有正式命名,不过外媒都叫它Traveller。从图片中能够看出这款车应该还只是处在道路测试的初期阶段,谍照中的Traveller测试原型车套用了现款Countryman车型的车壳来进行伪装,而从轮拱处延伸出的各种线路来看,相信工程师已经安装上了全新的底盘、发动机以及传动系统来进行相关的测试工作。

MINI MPV测试车谍照 有望于2014年量产

MPV车型最受关注的应当就是它的承载能力了,测试车的四个轮拱都被延伸开来,新车的轮距被增大,相应的车身宽度也会增大。此外Traveller车身长度和高度也会增大不少。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得Traveller车内能够轻易的安排五个成年人,同时采用长后悬设计来获得更好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还能有进一步的扩容。

MINI MPV测试车谍照 有望于2014年量产

关于Traveller是基于现款MINI平台开发还是以新一代MINI与宝马共享的全驱平台(FWD平台,MINI内部则称之为UKL1平台)打造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我们更倾向于后者。因为基于新平台的全新一代MINI很快就会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而现款车型所使用的老平台无疑已经没有太大的竞争优势,而新平台在车型开发上拥有无可比拟的灵活度,并且成本控制也会更好。

动力方面,Traveller应该会和新一代MINI共享相同动力总成。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将在120马力到160马力。此外,UKL1平台将同样适用于宝马的最大功率超过23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增压发动机有望搭载到JCW车型上面。

编辑点评:

MINI MPV的加入将会给MINI带来更强大的产品阵容,根据外媒消息,这款车将会以概念车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如果得到积极的反馈,将会在2014年左右真正实现量产。(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MINI 宝马MINI MPV mini mp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