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菲亚特紧凑SUV谍照 或采用菲翔动力

2012年06月29日 0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菲亚特菲翔已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这款车型将于9月正式上市。据了解,首款菲翔下线后,广汽菲亚特预计开始筹划第二款国产车型,或推一款全新紧凑型城市SUV

曝菲亚特紧凑SUV谍照 或采用菲翔动力

谍照

谍照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为了完善菲亚特品牌产品线阵容。另外菲亚特旗下品牌也将全面拓展这一原本弱势的市场,打造一款全新的菲亚特品牌SUV车型,以及一款可能被定名为CXover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曝菲亚特紧凑SUV谍照 或采用菲翔动力

谍照

全新菲亚特SUV或将采用不同前脸的设计。另外在动力配置方面,菲亚特SUV则可能会和菲翔一样采用1.4T的高性能发动机。此次国内曝光的路试谍照,更大可能是广汽菲亚特第二款国产车型的前期测试,因此菲亚特很有可能就是将紧凑型的SUV车型作为第二款国产车型。(谍照:搜狐汽车)

曝菲亚特紧凑SUV谍照 或采用菲翔动力

谍照

编辑点评:如果广汽菲亚特推出这款SUV将继续扩充国产化的产品线阵容,以加强产品竞争力。日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这款SUV车型的进展。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菲亚特 紧凑SUV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