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起亚K3最新谍照曝光 细节设计动感

2012年06月29日 1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虽然起亚K3在海外还未正式发布,但国内已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路试,近日,有网友曝出了这款车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K3将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它与现代朗动属于同一研发平台,并有望与10月8日在国内上市销售。

国产起亚K3最新谍照曝光 细节设计动感

国产起亚K3谍照

国产起亚K3最新谍照曝光 细节设计动感

国产起亚K3谍照

跟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这次的谍照透露出了很多关于起亚K3路试车的细节,其中包括侧窗轮廓与前进气格栅的样式,而且前灯组内配有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而在尾灯设计上,K3的线条动感犀利,同时搭配圆形排气管与多辐条轮毂。

国产起亚K3最新谍照曝光 细节设计动感

国产起亚K3谍照

在动力上,国产起亚K3将搭载1.6L和1.8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马力和140马力,同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K3的轴距可能达到2700mm,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国产K3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售价和外观能否赢得大家的喜爱,还是要看日后上市的实际销量情况。对于一款好的车型产品,自身的定位和策略都显得尤为重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起亚 K3 海外 发布 国内 路试 谍照 外观 动力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