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2012年07月02日 16:2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新蒙迪欧无伪清晰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出。新蒙迪欧在外形设计上变化明显,与之前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Fusion一致,国内蒙迪欧致胜也有望同步改进。

福特全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新蒙迪欧谍照

福特全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2013款 福特 Fusion

新车整体设计灵感源自早前的发布的Evos概念车,此前概念版车型上所具有的流畅动感外形设计也同样贯穿始终。特别是伴随着上下进气口位置相互交换,重新设计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令其前脸看去凶悍霸气,并给人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影子。

福特全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新蒙迪欧谍照

尺寸方面,新一代蒙迪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7mm×1851mm×1521mm。其长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13mm,高度增加了26mm,而其宽度确减少了35mm。轴距方面,与这一代车型相同的是同样都是2850mm。

福特全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

新蒙迪欧谍照

动力方面,福特新蒙迪欧仍将会采用Ecoboost+Powershif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将采用1.6T与2.0T两种排量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蒙迪欧将会有所改进,采用全新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操控感觉将有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新蒙迪欧的外形设计确实让人看得血脉膨胀,虽然目前中级车在外型设计上越来越个性化,但是新蒙迪欧还是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相信这款车型在街道上行驶将非常拉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新蒙迪欧 谍照 外观 动力 悬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