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5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2012年07月02日 21:0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此前,纳智捷在台湾地区正式发布了LUXGEN 5轿车,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自主车型将通过东风裕隆引入大陆生产。从日前获得谍照来看,该车已经开始进行紧张的道路测试。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亮相,并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11月22日)上正式发布。

纳智捷5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LUXGEN 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贯通式中网尺寸宽大且整体位置偏低,有种欲吐掉路面的感觉。中网采用V字型设计,并将飞翼式的纳智捷品牌标识融入其中,简洁却带有明显的品牌特征。

纳智捷5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纳智捷5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流畅的车顶曲线以及C柱小窗设计,让LUXGEN 5带有点轿跑车的感觉。凸起明显的腰线与现代的流动雕塑造型风格类似,前倾的车身腰线和紧凑的尾部设计也都在强调动感,其风阻系数仅为0.28。

纳智捷5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其设计大量参照了NEORA概念车的内部,整体采用双色调,大量运用LED科技显示装置。此外还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它可以显示车速、油耗等信息,在发动机发动机之后就会自动升起,它还具有多层光学镀膜,可以有效防止外部光源产生叠影并产生抗紫外线的效果。这款车还标配了EPB电子制动系统,在车辆熄火后为自动开启,还标配了坡起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LUXGEN 5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两款均为涡轮增压型。其中1.8升VVT Turbo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高级车型采用2.0升的VVT Turbo涡轮增压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0匹而最大扭矩达到256牛米。它匹配了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升车型百公里加速只用时8.48秒,而极速达到210公里/小时。

纳智捷5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上市

作为一款未来感十分强的车型,纳智捷为这款汽车装载了安卓操作系统。通过手可它可以连接导航、社区聊天工具、邮件、多媒体应用等功能,满足新时代人年轻人的更高追求。

编辑点评:继推出大7 MPV和大7 SUV之后,纳智捷又把目光停到了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轿车领域。大7 SUV台湾地区售价区间为86至126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为18至26.5万元,与大陆地区售价基本一致。据此,我们大胆猜测LUXGEN5轿车在大陆地区的售价区间也将与台湾地区保持相近。中国汽车市场这张巨大的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至于这款到中国市场的表现,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纳智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