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量产版谍照曝光 将四季度上市

2012年07月03日 0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比亚迪重点新车除了换代F3速锐、中级车L6之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新车“秦”即将推出。目前这款新车首次曝光了无伪装测试实车谍照图,预计新车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秦量产版谍照曝光 将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秦量产版谍照曝光 将四季度上市

从谍照上看,秦的外观除了轮毂样式特别之外,该车与F3速锐几乎完全相同,但它搭载了比亚迪第二代DM混合动力系统。比亚迪第一代DM混合动力系统正是搭载在他们的功勋车型F3车型上(F3DM),而F3速锐作为F3的接班者被比亚迪寄予厚望,成为二代DM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的首款车型也是情理之中。

比亚迪秦量产版谍照曝光 将四季度上市

在1.5T发动机的左侧有一个银色的盒子,根据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二代DM系统图片可知,是电机控制器。在电机控制器的后面是高压电机,而在这两者下方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DCT)。秦的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百公里综合使用成本16元,仅相当于2升油的价格。

比亚迪秦量产版谍照曝光 将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秦是在F3速锐基础上改造而成,故秦的实际身份就是F3速锐的混合动力版,也即F3速锐DM。与F3DM不同的是,秦将采用DM Ⅱ双模技术(比亚迪最新双模技术),搭载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功率大幅提升,F3DM用“16度电才能跑60公里,秦10度电即可达到50公里”,电池重量较F3DM减轻一半,车身更轻盈。据悉,该车将在2012年四季度上市,届时将取代已经销售多年的F3DM,而成为比亚迪混合动力车型主打力量。(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比亚迪  量产版 谍照 曝光 四季度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