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5谍照再曝光 配备车载电脑系统

2012年07月11日 08: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此前,纳智捷在台湾地区正式发布了LUXGEN 5轿车,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自主车型将通过东风裕隆引入大陆生产。从谍照来看,该车已经开始进行紧张的道路测试。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亮相,并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11月22日)上正式发布。

纳智捷5谍照再曝光 配备车载电脑系统

纳智捷5谍照

外观方面,LUXGEN 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贯通式中网尺寸宽大且整体位置偏低,有种欲吐掉路面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50/1806/1489mm,轴距为2720mm。而中网采用V字型设计,并将飞翼式的纳智捷品牌标识融入其中,简洁却带有明显的品牌特征。

纳智捷5谍照再曝光 配备车载电脑系统

纳智捷5谍照

内饰方面,纳智捷5的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各部件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被称之为吸收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元素,除了塑料感较重之外,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整洁大方的。此外还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它可以显示车速、油耗等信息,在发动机发动机之后就会自动升起,它还具有多层光学镀膜,可以有效防止外部光源产生叠影并产生抗紫外线的效果。这款车还标配了EPB电子制动系统,在车辆熄火后为自动开启,还标配了坡起辅助系统等。

纳智捷5谍照再曝光 配备车载电脑系统

纳智捷5谍照

从谍照中看出,纳智捷5内饰还配备了车载电脑系统,Tink+ Touch车载电脑系统的连接线,车主只要把HTC手机(Android 2.2版本以上)通过数据线连接上这个Tink+ Touch车载系统,就能在9寸的液晶屏上进行所有的手机操作、与外界通信、查看卫星导航等等。

纳智捷5谍照再曝光 配备车载电脑系统

纳智捷5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两款均为涡轮增压型。其中1.8升VVT Turbo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高级车型采用2.0升的VVT Turbo涡轮增压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0匹而最大扭矩达到256牛米。它匹配了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升车型百公里加速只用时8.48秒,而极速达到210公里/小时。(谍照:搜狐汽车)

纳智捷5谍照再曝光 配备车载电脑系统

编辑点评:新车作为首款四门轿车来说,纳智捷为这款汽车装载了安卓操作系统。通过手可它可以连接导航、社区聊天工具、邮件、多媒体应用等功能,满足新时代年轻人的更高追求。新车上市后,也许会更吸引一些年轻的消费者。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纳智捷5 谍照 曝光 车载电脑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