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多款车型谍照曝光 A3/新A4/A6混动

2012年07月11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奥迪多款路试车的无伪装谍照,其中包括奥迪新A3三门版、奥迪A6混合动力版、新A4以及A3 e-tron。

奥迪多款车型谍照曝光 A3/新A4/A6混动

奥迪车型谍照

本次曝光的三门版奥迪新A3很可能会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为了丰富产品阵容,预计日后国产奥迪A3将为五门版车型和三厢车。此外,从这辆测试车细节中发现,其未配备雾灯与前雷达等配置,估计是一款低配版车型。

奥迪多款车型谍照曝光 A3/新A4/A6混动

奥迪车型谍照

有关新A3的动力部分,提供可输出122马力的1.4升TFSI发动机,以及180马力的1.8升TFS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多款车型谍照曝光 A3/新A4/A6混动

奥迪车型谍照

另外,网上还曝光了其他三辆测试车,分别是奥迪新A4、A6 Hybrid混合动力与A3纯电动车,奥迪A6 Hybrid动力系统与Q5 Hybrid相同,匹配2.0TSI发动机、可输出4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而根据之前报道,国产新A4L有望在三季度上市,该车不管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均有比较明显的升级,同时还会增加quattro四驱版本。(谍照: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奥迪新A3三门版、奥迪A6混合动力版、新A4以及A3 e-tron曝光后,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奥迪A3和新A4也许更让大家期许,而针对相关的混动车型来说,国内车型市场还属于起步阶段,消费者对于混动车、新能源车认知度相对较低。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奥迪 谍照 曝光 奥迪A3 奥迪A4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