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西雅特LEON曝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2012年07月13日 07: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三代西雅特LEON曝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2013款西雅特Leon Mk3谍照

凤凰汽车讯 近日,西班牙某论坛曝光了疑似2013款最新第三代西雅特LEON谍照。这款第三代西雅特掀背式轿车将于九月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这张照片仅显示了汽车的尾部,其锋利的外观似乎受到了2010款西雅特IBE运动概念车的影响。现有的LEON车型都是五门车,门把手隐藏在门的后方。此前,还报道称这款第三代车或还将增加运动型三门车和一款旅行车,从这张曝光的照片来看,无法猜测是哪一种车型。

动力方面,紧凑型西雅特LEON车与新奥迪A3大众高尔夫Mk7是在同一MQB平台上开发,这三款车型同样也共享一个类似的动力总成系统,包括大众最新研制的涡轮增压汽油款和柴油款的发动机,及手动和自动的变速器。

编辑点评:西雅特LEON车型国内可能比较陌生,不过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西雅特家族正式亮相后,人们可能对这个推崇年轻时尚的品牌会有所了解,凤凰汽车也将更关注这款车型。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西雅特 LEON Mk3 谍照 巴黎车展 高尔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