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鹰Ⅱ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2012年07月17日 1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上,江淮为我们带来全新的SUV车型瑞鹰Ⅱ,引起了一定的关注。近日有媒体在网上曝光了一张江淮瑞鹰Ⅱ的路试谍照,从所曝光的照片看,这款车型与车展亮相的展车造型一样,没有任何改动。据悉,江淮瑞鹰Ⅱ有望在明年初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将在10-15万元。

江淮瑞鹰Ⅱ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江淮 瑞鹰Ⅱ 谍照

江淮瑞鹰Ⅱ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江淮 瑞鹰Ⅱ

此次曝光的谍照只有一张尾部照片,经过对比我们发现,江淮瑞鹰Ⅱ的尾部与之前发布的官图外观一致,基本没有任何改变。即使新车的正面照片尚未曝光,我们根据尾部的情况推测,新车的前脸部分变化也不会很大,有可能继续保持北京车展中亮相时的样式。

江淮瑞鹰Ⅱ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江淮 瑞鹰Ⅱ 内饰

江淮瑞鹰Ⅱ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江淮 瑞鹰Ⅱ

编辑点评

既然是一款换代产品,瑞鹰Ⅱ的内部升级也不会少,据透露这款车的配置将更加丰富,而在动力上也有所突破。首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明年将会推出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作为一款自主SUV车型,江淮瑞鹰Ⅱ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酬劳。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江淮 瑞鹰Ⅱ 车型 SUV 曝光 谍照 内饰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