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T版江淮瑞鹰II明年上市 预售10-15万

2012年05月04日 07:53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上,江淮对外宣称瑞鹰II将于明年上市,新车首先会推出6MT版本,该车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之间,随后将会再推出DCT双离合版本。江淮瑞鹰II是江淮汽车此次车展推出的一个全新产品,虽然叫做瑞鹰II,但是外形设计来看和老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是脱胎换骨。

6MT版江淮瑞鹰II明年上市 预售10-15万

外观方面,瑞鹰II相比上一代瑞鹰已经脱胎换骨,总体上要动感时尚了很多,虽然自主创新之处不少,但总归和现代ix35脱离不了联系,现代ix35流体雕塑给了江淮SII不少灵感。江淮瑞鹰II定位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轴距达到2640mm,这是一个较为合适的家用空间。

6MT版江淮瑞鹰II明年上市 预售10-15万

6MT版江淮瑞鹰II明年上市 预售10-15万

动力方面,明年年初上市的瑞鹰II可能搭载2.0T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变速器。另外,该车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它还采用EPS电子助力式转向系统和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系统。

6MT版江淮瑞鹰II明年上市 预售10-15万

编辑点评:在此次车展,江淮瑞鹰II最大的两天就是推出了2.0T+DCT双离合变速器,而明年年初上市的新车搭载的是6MT变速器真是让人无哭无泪。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江淮瑞鹰 SII 预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