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商务车Galaxy谍照 采用蒙迪欧平台

2012年07月17日 2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图片中展示的福特Galaxy和其姐妹车型S-Max都将使用新的蒙迪欧CD391平台进行生产。而CD391平台明显比现有的Galaxy和S-Max更长也更宽。

福特商务车Galaxy谍照 采用蒙迪欧平台

福特针对北美市场的全尺寸MPV车型Galaxy是一款在2006年推出并且在2009年进行改款的车型,这款车型相比国内的福特MPV麦柯斯车型还要更大,现在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了,看来福特对这款全尺寸MPV车型也要进行家族化改款了。

福特商务车Galaxy谍照 采用蒙迪欧平台

此组谍照拍摄于德国境内,从其厚重的伪装来看是一款整处于测试阶段的新车,另外测试车很有可能是采用老款车型的车体对动力系统进行测试。从谍照中来看,改款Galaxy车体轮距有所增加,并且针对前脸部分改动会非常大,将会采用福特的“Kinetic Design”动感设计语言,新Galaxy的前脸造型可以参考新款福克斯车型以及2013款Escape或者新款Fusion车型。

福特商务车Galaxy谍照 采用蒙迪欧平台

作为一款MPV车型,平直的腰线是很正常的,不过从尾部的双出式尾排来看预计新款福特Galaxy动力系统会采用2.0升EcoBoost系列引擎,预计最大功率为179千瓦(240马力),另外在欧洲市场,还将有两套新的柴油动力系统,1.6升TDCi和涡轮增压版的1.5 TDCi。预计福特Galaxy车型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文/于晓川)

福特商务车Galaxy谍照 采用蒙迪欧平台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汽车 蒙迪欧 MVP 商务车 福特 Galax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