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谍照曝光 或9月上市

2012年07月18日 0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对于本田来说,它旗下的雅阁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正因如此,在2009年东风本田欧版雅阁的国产车型思铂睿。但从这两年的市场销量来看,思铂睿的表现要远远不如雅阁,近日网上曝出了改款思铂睿的谍照,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将通过自我改变来争取在市场上获得良好表现。

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谍照曝光 或9月上市

由于之前的思铂睿车型只拥有2.4升排量发动机,所以此次改款思铂睿的最大意义就是推出了2.0升车型。并且在外观方面它也有着小幅的改动,其增加了镀铬装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且有消息称东风本田也会对车辆的长度进行加长,而高度方面则有望下调10毫米。

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谍照曝光 或9月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思铂睿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感更强,也比原来大气了不少。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紧凑,雾灯处新增了镀铬装饰。同样的镀铬装饰在尾部也又出现,并且由于2.0升车型的原因,其对于轮毂方面也有所改动,运动风格有所降低。

内饰方面改款思铂睿将采用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的内饰设计,这套内饰我们在雅阁身上则早已铭记于心。

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谍照曝光 或9月上市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0升发动机与雅阁所搭载的完全一致,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配合的也是那款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句话说,对于2.0升的思铂睿来说,它的动力系统与2.0升雅阁完全相同,而它的推出则完全是为了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编辑点评:对于改款思铂睿来说,目前已有无伪装谍照,而综合今后一段时间来看,预计其将会在9月初开始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其上市后主要攻打中级入门级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东风本田 本田 思铂睿 改款 上市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