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2012年07月13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东风本田思铂睿自2009年上市,至今也有三年时间,按照日系品牌正常的车型换代周期,在今年将进行改款,而网通社从东风本田知情人处获悉,思铂睿将要改款的信息,而本次改款中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重点是将要推出2.0L排量的引擎。

新思铂睿车身高度降低 增加2.0L引擎

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思铂睿本次改款最大的重点是将要增加2.0排量的车型,在之前网通社与东风本田公关系孙云鹤先生沟通时也表示:“思铂睿将进行改款推出2.0车型,于今年9月上市。”推出2.0L引擎是本田小排量战略的主要表现,而对于思铂睿车型来讲将更好的提升性价比。而在车身参数上2.0L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2.4L车型在高度上下调了10mm,这将使思铂睿更加其突出运动定位。

新思铂外观变化不大

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在外形方面,新款思铂睿将更加追求运动风,运动型前包围极富冲击力,双氙气大灯更大并且更加锐利,从新设计的雾灯处加入镀铬进行装饰而2.4L高配车型将更换全新的轮毂样式。

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新款思铂睿将要搭载的2.0L发动机与雅阁的完全一致,采用了i-VETC技术,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匹配的为带换挡拨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留了运动气息。而2.0L车型作为入门级车型,在轮毂样式也较为平庸,将在上市之后兼顾家用轿车使用。 网通社 2012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4S店经销商更多子品牌 北京经销商>>思铂睿相关新闻思铂睿相关问答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有现车 思铂睿降3万最低售20.78万思铂睿全系最高降4.2万 购车送装潢原价思域置换思铂睿 送2000元油卡思域“0”贬值换购思铂睿 赠送油卡思铂睿现金优惠2.5万 送导航及购车保险东本思铂睿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 少量现车文章标签:本田 本田crv 东风本田 本田飞度 本田思域 本田锋范 本田4s店2012-06-21LP真的很喜欢思铂睿这款车,不过我对2012-06-21有没有人能说一下自己买思铂睿的理由2012-06-21LP真的很喜欢思铂睿这款车,不过我对2012-06-21我是外观控,就喜欢漂亮的车。最近朋2012-06-21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思铂睿?这车有什2012-06-21想听听大家对思铂睿这车的看法,给我2012-06-11今天在深港澳车展下定了思铂睿VTI,不2012-05-21在小区楼下看到一辆红色的车,感觉很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车型 东风本田 思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