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长轴版谍照首度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2年07月21日 12: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新款揽胜长轴版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乍一看,这辆原型车看上去像是一辆标准款的揽胜车型,但是凑近看,明显大了很多的后车门泄露了其秘密。据悉,这款长轴版的揽胜车型预计将会于2013年底(标准款车型上市的一年后)上市销售。

揽胜长轴版谍照首度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这是路虎首次推出长轴版的揽胜车型。该车型的推出强调了中国市场对于该品牌而言越来越重要,因为长轴版的豪华车在中国市场一直都很受欢迎。

揽胜长轴版谍照首度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这款长轴版车型的推出也证实了,揽胜现在更多地是被视为一款豪华车。加长的车身长度应该也会直接解决现款车型放腿空间备受批评的问题。

揽胜长轴版谍照首度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捷豹XJ的长轴版车型将会比标准款车型的价格高大约3000英镑(约3万元),因此我们可以预计长轴版揽胜会有类似的价格增长。这应该会使入门级TDV8长轴版车型的售价达到大约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9.6万元)。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揽胜 路虎 suv 越野 汽车 曝光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