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内饰谍照曝光 增配导航

2012年07月25日 1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此前我们报道了雪佛兰全新Silverado的外观谍照图,近日,外媒再次抓拍到Silverado的内饰谍照。新车将于2013年投放市场,从谍照中能够看出,Silverado可能会装载液晶导航,丰富了诸多人性化配置。

雪佛兰Silverado内饰谍照曝光 增配导航

据外媒猜测,Silverado实用通用最新设计成果,其中包括活动格栅和新款变速器。在外观上,新的Silverado尺寸将更大,更扁平,从此次内部谍照中能够解读出,新车增加了一个信息屏,应该是会提供液晶导航,还有座椅加热、倒车雷达和下坡控制系统等。

雪佛兰Silverado内饰谍照曝光 增配导航

雪佛兰Silverado内饰谍照曝光 增配导航

动力方面,Silverado将搭载的V8发动机,预计还有一款V6发动机可供选择。重载车型将搭载的V-8汽油发动机,以及6.6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匹配Allison1000六速自动变速箱。经过升级的发动机可以使用B20生物柴油。

编辑点评:

作为雪佛兰的重型皮卡,雪佛兰意图将这种粗犷车型向更加精细的产品定位转移,配置的提升和人性化逐渐丰富,令皮卡更具驾驶乐趣。(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雪佛兰 皮卡 雪佛兰新车 Silverado 雪佛兰Silverad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