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道奇全新挑战者谍照曝光 明年开始量产

2013年12月04日 07:1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5款道奇挑战者最新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中开始进行量产。

道奇新一代挑战者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被包裹在厚重的伪装之下,尤其是重新设计的前脸被更多的伪装所掩盖,而尾部也被藏在迷彩之下,其侧面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

道奇新一代挑战者谍照

尽管如此,有消息表示新车拥有全新的发动机盖,后保险杠也经过调整,前脸和尾部都将会发生明显的变化。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有所改变。

道奇新一代挑战者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道奇挑战者预计将搭载一款型号为Hellcat的6.2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0马力左右。其他更多信息,将在新车亮相时发布。

道奇新一代挑战者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经典的美式肌肉车代表,全新道奇挑战者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系统,如果能够进行一些减重措施并在操控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势必会对其他竞争对手造成更大的威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