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道奇酷威3.6L 激进与平顺共存

2013年08月28日 11:5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试驾 在中国市场,如果说道奇品牌能算上美系车中的正餐,那么酷威车型肯定是正餐中的主菜。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配上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称得上国内市场SUV车型中的一道风景。并且我还听到了一些美系车的忠实拥趸告诉我,这才是城市SUV里没有泡菜和芥末酱的美式正餐。有这般纯粹吗?带着些许质疑,我们在评测2.4L酷威之后又测试了这台3.6L的道奇酷威。

外观内饰与2.4L车型并无明显差别,指导价格要高出近10万

事实上,3.6L的道奇酷威仅有一个车款,作为全系顶配(旗舰版),外观造型相比我们测试过的2.4L尊尚版差别很少,依旧是十字造型进气栅的家族化前脸,依旧是凌厉车身腰线配以19英寸铝合金轮毂,依旧是产自墨西哥的克莱斯勒托卢卡工厂。

在价格方面,3.6升与2.4升车型的差别是较大,贵了近10万元。而这笔不菲花费主要换来的是一台表现更加从容的3.6升发动机,以及一套强调公路驾驶性能的AWD四驱系统,还有就是一些细节部件上的优化。

相比外观的细微变化,内饰及配置上2.4L尊尚版和3.6L旗舰版则更加相同。包括中控台的那块8.4寸触摸显示屏以及那套阿尔派音响系统均会出现在3.6L车型上。而在内饰配色方面,3.6升车型采用的马鞍棕色座椅要比纯黑色更显气质,同时,双拼色车门内饰板也要更加舒展亲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