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卡宴效果图 立体感强2017上市

2014年10月08日 11:4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的效果图。相比于刚刚发布的改款车型,全新卡宴的进化是相当彻底的。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和大家见面。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卡宴标准版将延续传统的SUV造型,并且现款卡宴简洁沉稳的风格也得以保留。但观察细节方面不难看出,全新卡宴融入了一些硬朗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立体感更强。相比现款车型的饱满线条,全新卡宴采用的直线条的前保险杠以及锐利的腰线和后翼子板更赋力量感。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效果图

效果图显示,全新卡宴尾灯设计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的拉通式设计,造型时尚并极具辨识度。另外据悉,全新卡宴内饰设计也将进行较为彻底的进化,配置则会更加先进,比如车内将会引入Wi Fi无线上网功能,另外一套可以辅助驾驶员的自动驾驶系统也将首次引入。

平台方面,全新卡宴基于大众集团的MLB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除了部分零部件可以实现共用以降低成本以外,该平台还可通过运用更多轻量化材料使得新一代卡宴的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至少轻100千克,从而提升新车的经济燃油性。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卡宴将搭载V6/V8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由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同时新一代车型还将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而诸如S、Turbo以及Turbo S等高动力配置版本还将配备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和升级版扭矩矢量后桥差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