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A级曝光内饰信息 前卫超带感

2017年11月24日 08:2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公开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照片,不难看出,整个内饰装扮全方位提升。尤其是将时速表和转速表以及中央控制屏融为一体的12.3英寸长方显示屏,看上去便将整个内饰品味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不仅前卫、科技气息也十足,超带感。

另外,出风口处再配上光带,科技感也暴露无遗。站在内饰全方面来说,全新一代奔驰A级在内饰上一定程度上做到了超越C级的表现,看来奔驰确实在豪华的路上越走越远了。从内饰细节具体来说,相比现款车型,其整体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一代奔驰A级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布局的改动,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其整体风格十分豪华。新车采用了两种配色方案,棕色真皮搭配木纹饰板更显豪华,黑色真皮搭配拉丝铝装饰板则更加运动。

相比在售的第三代车型的内饰,全新一代奔驰A级显然有着全面的升级,整体的豪华感和设计感都有着全方位的提升。对比四代车型,奔驰A级在内饰方面的升级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十分明显,在全新一代A级上达到了近乎完美。

全新一代A级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并配备了许多奔驰家族高端车型上的配置,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内饰氛围灯等。此外信息还透露,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将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此外,新车换成了奔驰家族式的怀挡设计,因此其中控台部分造型更加简洁,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因此新车的中控台储物空间更加宽敞。动力方面,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