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宇:英菲尼迪2016年要跻身主流阵营

2012年05月15日 10:59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前一天发布国产的消息让英菲尼迪赚足了眼球,而在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携旗下5个系列7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值得注意的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全球首演。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轴距版的全新M系中型轿车是英菲尼迪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这款车的研发周期是20个月,速度非常快。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型豪华车的比重高达30%,所以英菲尼迪一定要针对中国市场开发这款车。

据记者了解,按照英菲尼迪的规划,2016年,英菲尼迪的全球销量计划突破50万辆,达到豪华车市场份额的10%,同时还要实现跻身一流豪华品牌的愿景。

“在中国,我们希望也达到豪华车市场10%的占有率。”吕征宇告诉记者,英菲尼迪2009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到5000辆,2010年的销量突破了1万辆,去年接近两万辆,今年估算应该在2.5万-3万辆。

“除了英菲尼迪M长轴距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M35hL之外,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还将推出自然吸气动力版本M25L。M长轴距版车型于2012年6月起正式上市并到店销售。”吕征宇表示,未来,英菲尼迪M长轴距车型将占到总销量的20%。

据悉,全球首演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力作,凝聚着英菲尼迪最领先的科技灵感与设计理念。而此次车展上首先亮相的M长轴距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还深度体现了英菲尼迪对环保、低碳趋势的前瞻洞察和深刻把握。资料显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轴距加长150mm,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这将大幅提升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对于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的优势,吕征宇认为,与竞争车型相比,M长轴距版车型是第一个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进口品牌,英菲尼迪是目前惟一在原产地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设计和生产,这将大大提高M长轴距版车型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吕征宇 英菲尼迪 主流阵营 豪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