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博:奔驰将加快中国西部地区网络建设

2012年06月25日 10: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上周的西安车展上,奔驰西区办公室成立,从而形成了东、南、西、北4个办公室。西区包括陕西、甘肃、新疆、四川等地区。在谈到西区的重要性时,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称,西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记者:今年奔驰SUV销量如何,哪款卖得最好?

郝博:从销量来看,GLK和ML有着强劲的市场需求。此外,GL在同级车中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同时GL也即将迎来更新换代。西区是一个对SUV需求特别强劲的区域,在西区的销售中SUV占了非常高的比例。

记者:目前,奔驰在西区的销量如何?

郝博:从全国来看,西区的份额占总销量的10%—20%。西区覆盖的面积非常大,现在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对奔驰来说,我们非常看重西区市场,将会进一步加快经销商网络建设。

记者:奔驰会不会有新的SUV车型推出?有没有下一款国产SUV的相关计划?

郝博:我们今年的SUV车型非常多,包括国产的GLK Grand Edition,还有新的M级越野车。同样,GL和G级车也会更新换代。现在国产的车型是C级、E级和GLK,我们对现在的国产车型产品线非常满意,所以目前没有更多的计划。

记者:为什么会把新款smart放在西部市场首发?今年的销量计划是多少?

郝博:像西安等一些城市,对Smart的认知度以及受欢迎程度都越来越高,所以smart今年的销量非常好,到目前为止实现同比74%的增长。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smart的投入,在经销商网络发展上也会深入到更多二三线城市。

记者:smart在西部区域销量如何?奔驰对刚成立的西区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政策?

郝博:对smart整体销售来说,目前西区并不是处于主导地位。对于smart在西区的工作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把smart这款车的品牌理念和生活方式更好地传达给西部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郝博 奔驰 ML 郝博 西部地区 网络建设 Smart 品牌理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