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云飞:比亚迪或在欧洲投产电动车工厂

2013年11月21日 17:5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汽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汽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邀请到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欢迎李总!请详细介绍一下本届广州车展,比亚迪带来的新车型和新技术?

李云飞:现在新的车型和技术包括S7、思锐、DM2代技术、绿混净化技术等,现在涉及到整车和零部件相关的技术也有展示,请各位网友到广州车展来,并到5.2比亚迪展台看看。

凤凰汽车:已经临近年末,今年比亚迪的销售情况如何?明年有什么销量目标?

李云飞:今年比亚迪预销50多万台,现已售出40多万台,今年完成目标没有问题,而且现在进入了腾飞阶段,我们希望企业的发展更快,反映在销量的目标和策略也会非常稳健,我们会继续沿着这个目标发展下去。

凤凰汽车:我们消费者特别关注的双模电动车“秦”推迟上市,当时延迟的理由是新能源政策及各地实施细则尚未出台,目前秦的上市工作进展如何?

李云飞:首先是感谢,这部车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多媒体和大家的关注;另外说声抱歉,我们原计划在广州车展前上市,但因中央和地区的政策没有出来,由于涉及到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这就导致消费者最终买单的价格不确定,也就导致买税不一定,因此在实施细则和补贴细则不确定之前,做推广会对消费者造成不便,因此我们经过研究讨论,决定将上市时间推迟到12月份,我们希望这么好的产品我们的营销团队能有更好上税准备。

凤凰汽车:我们和戴姆勒合作的车型“腾势”量产版也与大家见面了,您如何看待这款车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

李云飞:“腾势”品牌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和技术合作成立的新品牌,这是电动车的高端品牌,这款车明年要正式推向市场,因为我们跟“腾势”品牌独立在运营,希望大家更关注“腾势”品牌的后期发展。

凤凰汽车:我们也有计划推出电动超跑,包括特斯拉也是从电动豪车开始推广,您觉得是否新能源在豪车领域的发展会好于大众化的车型?

李云飞: 这个对企业来说策略是不一样的,比亚迪植根于大众市场,也起源于大众市场,尽管我们跟奔驰有高端的品牌“腾势”,但是目前整个比亚迪的市场路线还是以大众化为主,只有更多的大众化品牌,才能更节能、减排,我们希望用E6、K9纯电动公交车、出租车将占油耗和排放最大的两块给拉掉,这个比例相当于整个的城市的三分之一的油耗和排放都拉掉了,这对国家发展很重大。比亚迪不局限于公交车这一块,对于普通的消费者,目前的定价是20万,是可以接受的。买了这个车后,可以纯电出行,现在100公里综合油耗1.6升,约十几元油钱,我们还是会植根于大众化路线,这比较有意义。

凤凰汽车:目前我们比亚迪新能源车在海外的表现如何?我们是有计划在欧洲新建工厂?

李云飞:比亚迪目前分两个方向走,欧美市场以纯电动车、双模双擎为主,欧美地区方面,美国的电车公车和电动大巴工厂也在进行中,欧洲的话,今年年初,我们获得了整个欧盟市场的产品准入,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欧盟自由销售,我们目前在欧洲以完全出口为主,我们考虑在欧洲选择设立我们的电池或电动车的工厂,但目前还处于公司的决策考虑、选址阶段。

凤凰汽车::今年的海外销售目前如何?明年的销售目标?

李云飞:我们可能在这块起步比较晚,现在每年的出口总量为几万台,这方面我们可能做的不够好,我们会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