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竹仁:打造超越中国不同区域的车型

2013年11月21日 18:4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 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邀请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 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欢迎大竹仁!今年广州车展,广汽丰田有哪些车型参展?有哪些亮点?

大竹仁:重点是致炫和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 致炫价格发布会在车展开展前一天举行。7位致炫形象代言人首次集体亮相。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冠名赞助的广州国际马拉松赛和致炫恒大星光音乐节广州站在11月23日同日举行。广丰创新营销模式在音乐、体育领域全面展开。

凤凰汽车:刚刚您提到致炫,致炫这款车型的主要卖点?购买这款车型有哪些专属的优惠政策?

大竹仁:致炫是一款跨级时尚大两厢车型,具有四大卖点: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丰富而人性化的高品质配置。

凤凰汽车:致炫购车有什么专属政策?

大竹仁:新颖的车辆订购方式,如正在进行的“致炫返利购”活动,承诺从订车之日起至交车日,顾客可享受每天25的“致炫客户基金”。越早预订,可以享受越多抵扣车款。

凤凰汽车:各车型2013年的销量情况是怎么样的?是否达到年初的销量目标?

大竹仁:广丰计划每年都有新车导入。明年年中,将有一款SML—H车型上市。各车型1-10月完成情况基本达到预期。凯美瑞:今年多次刷新销售纪录,1-10月累计批发量近1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8.30%,列同级别细分市场前三名,日系第一名。HEV:1-10月全国销量超过4千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79.24%,6-10月平均销量突破500辆。广州地区受限牌新政利好影响,1-10月销量128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70.66%。汉兰达:1-10月合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0%。自国产上市至今连续51个月夺得大中型SUV市场销量冠军。逸致:1-10月合计销量接近1.5万辆,销量表现稳健,基本达到预期目标。雅力士:1-8月合计销量超过1万辆,是去年同比的92.93%。

凤凰汽车:产品战略创新是围绕丰田TNGA战略开展的,是否达成目标?

大竹仁:丰田TNGA战略是把车型分为上车身和底盘。基于统一的底盘,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的客户需求自主研发上车身部分。底盘:同平台车型将使用大量通用化零部件,通过规模效应降低成本,为消费者带来优惠。上车身:凸显车身设计和内饰上的地方特色,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促进各个事业体实现更加灵活的产品本地化策略。目前,广汽丰田正在强化合资品牌的研发能力,希望未来围绕TNGA战略,广汽丰田能打造更多“超越中国不同区域消费者期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