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发言人吕新华:空气污染是最大民生问题

2014年03月03日 17:00:29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吕新华称,空气污染是目前最大的民生问题,老百姓迫切的期待改善空气质量。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强防治力度、依法监督,企业也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公民也积极参与,形成合力。这样整治大气污染才会有成效。空气污染治理是一个艰巨和持久的过程,希望蓝天白云不是一个遥远的梦。

吕新华称,我记得2月21日-26日在北京连续6天空气严重污染,这口大锅压下来,大家在这儿生活,使我们简直有点喘不过气来。去年我也曾在这儿强烈呼吁要加大治霾力度。空气污染是目前最大的民生问题,老百姓迫切的期待改善空气质量。为了应对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国务院去年制定了《大气污染防治计划》,我们称为“大气十条”。

最近,李克强总理又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各级政府也立下了壮士断腕的决心,应对大气污染就需要这样的决心。全国政协高度关注空气污染的问题,去年还专门就此问题召开了双周协商座谈会。我们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强防治力度、依法监督,企业也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公民也积极参与,形成合力。这样整治大气污染才会有成效。空气污染治理是一个艰巨和持久的过程,希望蓝天白云不是一个遥远的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