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高景深:自主品牌在成长 未来大有可为

2014年04月20日 21:0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今天是2014北京车展首日,有幸请到广汽吉奥总经理高景深先生。

高景深: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凤凰汽车:今天车展规模旷日空前,人比较多,可否简单介绍一下广汽吉奥展台带来什么样的阵容?

高景深:今年北京车展应该说是国内外汽车大腕展示实力的时候,广汽吉奥作为自主品牌当中一员,今年也加入进来,基于对自身实力的自信,广汽吉奥这次参展主题为“新品质•心服务”。通过这个主题,我们想借助北京车展向国内外汽车客户传递一个信息,中国自主品牌的产品品质在不断提升,所以也郑重向顾客承诺,通过心服务向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凤凰汽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新”,也知道高总到广汽吉奥时间不是特别长,在您的带领下,广汽吉奥“新”在哪里?在布局上有怎样的新举动?

高景深:“新”,第一个是新的品质,我们向客户提供与世界接轨的产品;第二是心服务,用心服务、贴心服务,包括去年在广州车展提出一个口号“购买星朗七天无理由退换”,这是所有汽车厂不敢提的,也是为了提振消费者信心,结合2014款星朗上市,提出购买星朗车可以享受终生无忧服务,指的是终生免费保养、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通过这些真正回馈我们的消费者。

广汽吉奥也做好今后五年长远规划,我们也会一年之内提供1—2款新车,这次一共带来四款新车,包括即将上市的轿车,新款豪华皮卡,以及外观更时尚、乘坐更舒适、夜行更强的新款SUV,还有改款的星朗,也是想借助这个机会,向中国客户传递广汽吉奥进入跨越年代的信息。

凤凰汽车:您也是具有广汽背景的领导,在这样情况下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广汽产品导入方面,或者其他产品方面是不是有新的举措?

高景深:首先我想申明一下,确实我是广汽背景,一直在广汽工作,从原来的本田丰田,但是从去年开始我是以职业经理人身份加入广汽吉奥,也就是缪董事长邀请我个人加入团队当中来。当时缪总看重我在日系管理作用和背景,确实跟我谈了很长时间,他的诚意把我打动了,所以我就选择了加入广汽吉奥。

加盟这个企业后,缪董站在更高的高度对企业进行战略方面的规划。经过三个多月以来,两个人合作分工比较清晰。正如你刚才所说,我在广汽工作很多年,广汽里边有很多老同事,广汽集团对我们这个企业支撑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广汽吉奥本身是国企和民企合作的典范。

四年前广汽和吉奥合作,去年底中央推动国企和民企合作,广汽吉奥可以说是国企民企合作的先行者。广汽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排头兵,在这个方面肯定会很自然加大力度支持这个企业,真正让这个企业具有国企实力,又具备民企的活力,使企业更加快速发展。作为中央号召支持的国企和民企合作的典范,为今后其他企业做一个标榜。

凤凰汽车:现在广汽吉奥目前来说轿车是一个亮点,是什么样平台做研发?融入什么新的技术?

高景深:轿车应该是广汽吉奥合资成立以后,由广汽研究院潜心开发的车型,代表广汽吉奥今后发展一个方向。

凤凰汽车:广汽吉奥轿车是怎样的布局?

高景深:现在没有正式行动,应该在今年年中向客户正式宣布。

凤凰汽车:广汽吉奥在新车型2014款星朗对消费者的支持力度也是空前的,提出了‘七天无理由退换车’和‘终生免费保养’,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早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就已经发布针对旗下星朗MPV产品“七天无理由退换车”政策。“七天无理由退换车”对汽车企业,尤其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已经属于“绝对”高难度的挑战。本次北京车展,配合星朗2014款的上市,我们还承诺,凡活动期间用户购买2014款星朗车型,即可尊享“免费保养•终生无忧”服务政策,即客户完全可以把星朗开到报废为止,广汽吉奥全部提供免费保养。推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车’和‘终生免费保养’服务举措,是因为我们希望通过最贴近消费者、最贴近市场和最务实的做法,去回馈我们的消费者,让他们得到真正的实惠,免除购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凤凰汽车:如果买广汽吉奥的车,买的不仅是一个车,还有一份安心,对个人生活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很感谢高总来到2014北京车展凤凰汽车展台接受我们专访,谢谢!

高景深:谢谢,谢谢各位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